4.JPG  

在臺灣國際賽車場,目前就只有屏東大鵬灣一個賽道,

但…因為我最愛的車手是鼎鼎有名的世界冠軍(某幾屆啦!),只會在MOTOGP國際賽事出現,

因此,我就和一樣也愛MOTOGP的同事,一起計畫到日本站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"CAR GOD"(內心已充滿了愛心)

 

一開始當然是「機票」

日本站大概都是臺灣國慶日連續假期,因此…機票都便宜不到哪兒去!

我對於廉航有一點怕怕的FU(因為之前有太多廉航停飛、改日期、改時間等等新聞),

所以,我和同事討論後,我們選擇了國泰航空,

10/9(四)出發(桃園12:50->成田17:20),10/14(二)回程(成田->桃園)

票價約13K左右!!!不是很便宜,但,我們大概是六月份就下訂完畢了,

所以,我準備要到日本站的朋友,要省錢就是要提早計畫喔!

 

二重要當然是「住宿」

日本站茂木賽道,真的太鄉下了,所以選擇住宿地點真是很傷腦筋,

但,我和同事討論之下,同事建議住市區,因為看比賽晚上回飯店時,還有東西可以買、可以吃,

因此…我們選的住宿地點是"宇都宮市"

下榻飯站是宇都宮驛前--東橫INN HOTEL

飯店房間不大、早餐SOSO、飯店服務員英文不太通(不知道是我們不會講,還是服務員不會聽)

這地點坐公車到茂木車站約1個半小時,

MOTOGP比賽當天六、日當天早上會有公車是直達的,但要排隊。

(請注意車站前公告)

如果是搭火車轉的話約2個小時。

火車的話,建議下載日本搭快捷的APP,因為我都是拿著手機跑路的!

MOTOGP-日本站--交通篇點連結)

 

 S__4088004    

 

三再者當然是「門票」

日本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MOTOGP,

因此,門票在賽前拿到手上當然是比較安心囉!

我和同事討論完後,我們決定方式是上網找日本代購,

雖然到賽道現場買也是可以的,

當然啦,第一次嘛,難免特別緊張.....

我們還買了VIP入場,不是最高級的那種,有一點像半VIP那種,

可以走到車手休息區逛逛的那種。

記得沒錯的話,這種半VIP在亞洲站只有日本站有喔!!!

門票在MOTOGP官方網站、比賽現場皆可以購買囉!!!

VIP券的話,應該是有限制名額的,建議看官方訊息。

2.JPG  

上圖:MOTOGP日本茂木賽道購票處

5.JPG  

上圖:三天門票,自由席。

 6.JPG  

 上圖:PIC WALK+VIP入場券(我所謂的半VIP券)。

 

以上三點,如果都準備好了,接下來在多存一點$$$$$

那MOTOGP日本行就成功一大半了喔!!!

(因為很多行程大多是同事包辦的,我盡量提供自己知道的部分,分享給想前往日本站的車迷同好們!!!  OH YA  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輔輔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