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04)年的年度終了.....,我得到了一個新禮物....

首先,我得先感謝贈予禮物的恩人,

感謝您一整年度的辛勞,為了成就我的車手(旁傘妹)夢想,

送了我通勤帽!!!!OH 真的非常的感恩...

nEO_IMG_IMG_9404.jpg

上圖:安全帽左邊

nEO_IMG_IMG_9406.jpg

上圖:安全帽上緣,就是這法國國旗帥帥der~~

nEO_IMG_IMG_9405.jpg   

上圖:安全帽右邊

 

我想很多人應該也不懂安全帽有什麼品牌吧!

是不是很多人一開始跟我一樣國產帽只知道....西瓜皮呢???

(我在大學出了一場車禍後,就不戴西瓜皮這可愛小帽了!!!...SAY BYEBEY~~)

第一頂花錢買的帽子是....SOL貓女3/4,

為什麼不戴全罩要買3/4呢???

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戴安全帽都愛另外需要戴口罩吧!!!

(戴口罩比較正.....,因為正妹都戴口罩這詞一直在我耳邊繞....)

HAHAHAHAHAHAHAHAHA........

 

這次會喜歡KYT這頂安全帽,是因為…

今(104)年MOTO GP 杜卡迪 #29車手 Andrea Iannone 戴上了KYT這帽子,

因為姐我呢也是GP的忠實粉絲呢,雖然我不是最愛 IANNONE,但…他的帽子換了閃亮亮,

怎麼可能不被我注意到呢....

上面: Andrea Iannone 戴KYT圖(圖片來源:GOOGLE)

 

收到KYT安全帽時,感覺特別的開心…原因如下說明:

1.我愛MOTO GP

2.我愛國貨(TAIWAN)

3. Andrea Iannone 好帥、好帥......(我的花痴神又出現了...)

 

這頂KYT GP 16週年賽道版的安全帽,只有男生版,

所以像我這種硬要戴GP帽的女生就只好選S/M來戴囉!!!!

很透氣、重量的話,跟之前帶的SOL差不多,但亮度是高調了不少....

另外,買帽子還有送一個安全帽鎖及安全帽防塵袋,

價錢非常的平價,很推喔~~~~

 

下面:有圖有真相囉!!!(請略過我的腮幫肉....)

 nEO_IMG_IMG_9411.jpg  

nEO_IMG_IMG_9414.jpg  

 

我再來想想…下一篇「開箱」要寫哪一個小物呢?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輔輔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