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固定會和姐妹聚會,

因此,採到地雷也蠻多的,

這樣子的開頭,應該就會想說…

我要介紹的食記第一篇不會就是GGGGG了吧......

 

沒錯 

 

正常來說....

一般的烤肉店最重要的就是肉質新鮮,

只要肉好吃,其他的一點也不重要了!

可是呢????

這次吃的肉的味道......

肥肉的部分真的有一點誇張,

吃了都會作噁,之後我就不吃一盤所謂的"嚴選優質豬五花"了…

 

但,話又說回來,我們本來是要吃碳佐麻里的,

然後訂不到位才選這家的,

因此,我不應該拿網子跟碳佐麻里做比較的。

(sorry~~~~)

 

如果以上言論嚴重了一點,就是我的滿意度期望值太高了,

真的拍謝了啦!!!!!

 

下面為網子燒肉店的菜單

 IMG_7417.JPG

燒肉店都會加一成服務費yo!!!(網子燒肉也有喔!!)

IMG_7419.JPG   

前菜-莎拉,還不錯yo

 

IMG_7421.JPG

肉盤,我選的是豬肉(最下面的豬五花…我完全不敢烤…)\

一盤肉約九片,我只烤了一片…太肥了,可怕可怕的

  IMG_7423.JPG 

甜點是haagen-dazs的巧酥yo,這是我這餐吃的最好吃的東西了!!

  IMG_7426.JPG  

 

整體而言,這家餐廳我應該不會在去第二次了啦!!!

有興趣的朋友,還是給資訊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網子經典優質燒肉餐廳

電話:06-3122489

地址:臺南市永康區小東路64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輔輔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